关注者

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赶不上的计划

不知道是不是星座的关系
还是每次都碰丁子的关系
我总是做好事先安排
按部就班的跟着自己的计划
可是我却忘了
计划往往赶不上改变
时代改变,思想改变等等
破坏了许多的计划

我曾经疯狂的买指甲彩绘的东西
希望自己有天能成为指甲彩绘师
算少了一步,爸爸不希望我学这个
不过还好我喜欢蛮多东西
现在也算修着自己喜欢的科目

曾经常幻想自己中学就会遇上自己喜欢的人
然后跟他来个爱情常跑10年
就计划结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荒唐
中学时代的确遇上喜欢的人
但却没算到人是会长大的
喜欢的东西是会变得
可能昨天你很爱很爱他
但明天过后你们可能会因为很多原因而恨对方

曾经计划要好好修完三年的课
努力设计
努力制作
努力
努力
再努力
结果现实好像总告诉我
你不适合这个行业
你没有天职
没有天分
不够独特
不够创新
不够创意
不过我却依然想留在这行业受罪

曾经计划要做单身女王好几年
好让自己为自己活一活
对自己的生命来个尊重
为自己哭,为自己笑,过着为自己生活的日子
别再继续为别人活,为别人难过,为别人笑
结果
现在的恋情来的实在突然到自己还觉得是场梦

我不想再计划了
反正计划了
我也不会 按部就班的跟着走
何必再花时间发白日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