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我毕业了

在新纪元的日子
打从2010年 IEP 课程
结束
我以为真的结束新院的日子

结果
最后我还是选择
新纪元展开
我的学院生活
2011年5月份
重新踏入新纪元上MQA课程
到8月份
正式
进入美术系

3年的课程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遇到的人
认识的人
讨厌的人
翻脸的人
 都让我的学院生活充满回忆
首先
先谢谢教导我的导师与朋友
再祝福认识我的人,你们都要健康,平安,如意
再谢谢讨厌的人,毕业了仇恨都该放下了
希望你们以后路上都成功

谢谢我的家人

赶功课脾气暴躁时都发泄在你们身上
也许到今天你们都不明白我的行业
不过没关系
等我闯出来后你们就会明白
我是干些什么

最后
至哥哥的话
在我进学院的时候你不在我身边
在我毕业的时候你不在我身边
多希望
奇迹会出现
多希望
能拍张全家福
永远的全家福
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都会替我毕业感到开心,骄傲

毕业当天最感动的是
你们的到来

谢谢你们特地过来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